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新作OVA将上映 公布新视觉图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新作OVA将上映 公布新视觉图

上个月,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由知名动画导演高松信司执导、diomedéa公司建筑的原创TV动画《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将建筑OVA动画的新闻,今日(4月29日)官方宣布该OVA将于2017年8月26日在日本国内限止上映,同时颁发了最新的视觉图。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新作OVA将上映 公布新视觉图

《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是由高松信司担负导演、diomedéa公司负责建筑的原创TV动画,2015年1月至3月播出第1季,第2季名为《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LOVE!》于2016年7月至9月播出,这次新作OVA命名为《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LOVE!LOVE!》,将于8月26日在日本国内限止上映。

在新作OVA的建筑威望方面也基本继续了TV动画的威望,高松信司、横手美智子、宫胁千鹤等重要职员原班人马回归。最新颁发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地球防守部的五位成员,纠集在某举止据点的课堂里。

其它,往年3月在两国国技馆举办的举止“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LOVE!ALL STAR!”将推出蓝光和DVD光碟,并将于8月18日发售。为动画配音的重要声优们都有加入此次举止,内容相当精彩,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新作OVA将上映 公布新视觉图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

上一篇:可爱爆表!路人女主:与咖啡馆合作活动视觉图公布 下一篇:青山刚昌全明星海报图曝光 Sunday S:推出丰厚纪念企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