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在日本电视节目调查中获最无聊电影第一名

你的名字。:在日本电视节目调查中获最无聊电影第一名

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于旧年8月在日本国内上映后激起强烈热闹应声,票房也一路高歌大进,成为日本国内汗青票房第2的日本国产片子。然而在近日日本网络媒体AbemaTV的一档节目中,《你的名字。》却被评为最无聊的片子第一名。

《你的名字。》在日本电视节目调查中获最无聊电影第一名

AbemaTV的电视节目“业界激震!?真正的排名”是一档向不雅观众创议查询拜访的节目,在4月26日的节目中,该节目对10代年齿段的男女进行了问卷查询拜访,并颁发了这些不雅观众选出的比来在片子院看过的最无聊片子排名。《你的名字。》取得了70点,高居榜首,漫改真人片子《P和JK》取得42点,位居第2,;《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千里冰封大冒险》取得39点,位居第3;《侵陵的巨人》取得30点,位居第4;《冰雪奇缘》取得26点位居第5。

《你的名字。》在日本电视节目调查中获最无聊电影第一名

据悉,10代年齿段的不雅观众以为《你的名字。》很无聊的理由是“画面当然很美丽,然则故事很狼籍,无法移入豪情。”青少年群体对这部动画的画面和音乐的快意度都极度高,但普及对故事感慨不满。

《你的名字。》在日本电视节目调查中获最无聊电影第一名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你的老鼠朋友》《四月是你的谎言》《迷你的大叔》《有你的小镇

上一篇:青山刚昌全明星海报图曝光 Sunday S:推出丰厚纪念企划 下一篇:动画赚得多 外网盘点2016年最赚钱电影TOP2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