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网球王子:手机游戏公布新情报 2017年内上线

新网球王子:手机游戏公布新情报 2017年内上线

本月初,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两家日本游戏公司Bushiroad和Akatsuki宣布连系建筑依照漫画家许斐刚创作的人气漫画《新网球王子》改编的手机游戏的动态。日前该手游的官网上线,更多关于游戏的新谍报取得了曝光。

《新网球王子》手机游戏公布新情报 2017年内上线

依照今朝官方颁发的谍报,Bushiroad和Akatsuki连系推出的《新网球王子》手机游戏是一款节拍举措手机游戏,命名为《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该游戏将于2017年内上线,登岸安卓和IOS两大手机平台。该游戏基本免费,但道具须要课金,游戏中还将收录浩繁人气脚色的脚色歌曲。在官方最新颁发的首张视觉图中可以看到拿着网球拍欢送战斗的龙马,官方还将从5月2日入手下手陆续颁发将在游戏中登场的脚色,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新网球王子》是许斐刚在人气前作《网球王子》了却一年后推出的正统续作,今朝漫画尚未了却。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2年1月至3月播出,共13集;第2季于2015年播出,共10集。今朝《新网球王子》的连载在杂志《JUMP SQUARE》上重生,越前龙马从美国回到日本,并成为了作品中的反派。

《新网球王子》手机游戏公布新情报 2017年内上线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新网球王子》《新网球王子OVA》《新网球王子新OVA

上一篇:拉风上路!Fate/hollow ataraxia:官方痛车曝光 下一篇:火爆!柯南脸生成工具网站上线2天用户数突破百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