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媒体战略!剑风传奇:推出轻小说

多媒体战略!剑风传奇:推出轻小说

在过去,我们往往以为动画都是改编自漫画、小说或者游戏的。然则连年来,这若干个同样属于二次元媒体的形式却可以自由地调换。以至于到了“人气新番都要脱手游”的境地。不外从漫画改编轻小说,这种任务却是并不多见。而近日,《剑风传奇》官方宣布:将推出作品的轻小说版本。

多媒体战略!《剑风传奇》推出轻小说

此次的小说名为《小说 剑风传奇 炎龙的骑士》,将由负责TV动画版系列形成、而且创作过《狂欢枪手》系列的深见真负责撰写。而作品当中的插画将由原作者三浦健太郎亲自担纲。至于剧情方面,告诉了南边小国警备者固伦贝鲁特的故事。

依照官方设想,作品将在6月23日发售。当天还会同步上市原作漫画的第39卷。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剑风传奇》由知名漫画家三浦健太郎所作,故事告诉了亮光与公开之间的对抗与对比。把魂魄出卖给恶魔的格里菲斯作为公开的神之手,却被称为“光之鹰”,而与公开抗争的格斯,倒是人们被禁止提起的“利剑色剑士”;喜爱性虐的宗教骑士团团长,喜爱娈童的总督大人,对女儿产生情欲的国王……各类细致的设定,都让作品充溢了看点。

多媒体战略!《剑风传奇》推出轻小说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是你吗?被发好人卡的苦逼有啥特征 下一篇:无脑发福利?盘点萌系轻小说改编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