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恐怖漫画寻找身体:宣布动画化 今夏上线

恐怖漫画寻找身体:宣布动画化 今夏上线

由ウェルザード原作、村濑克俊作画的可怕漫画《寻找身段(原名:カラダ探し)》日前宣布动画化,并将于2017年7月在APP上发布。

恐怖漫画《寻找身体》宣布动画化 今夏上线

《寻找身段》由ウェルザード负责原作,村濑克俊负责作画,2014年09月26日入手下手在电子漫画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网络点击量逾越7000万,人气极度高。今朝该作已经出书12卷漫画单行本,第13卷同时也是最终卷的漫画单行本将于5月2日发售。在该漫画了却之际宣布了动画化的动态,由知名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负责建筑动画,相当值得等候。

恐怖漫画《寻找身体》宣布动画化 今夏上线

《寻找身段》告诉了女副角森崎明日喷鼻香被友人小遥寄托:“帮我寻找身段。”一头雾水的明日喷鼻香发现其他尚有五名同窗也收到了类似的乞求。这时同窗浦西翔太提起了“血色之人”的怪谈,并且一切任务犹如都与这个怪谈有关。当晚巨匠被迫来到学校里“寻找身段”,效果接连被杀害。然而越日早上醒来,所有人都重生且日期回到了前一天。世人若何无法找出小遥的身段,就必需无绝顶地“寻找身段”。惊悚诡异的故事就此揭幕。

恐怖漫画《寻找身体》宣布动画化 今夏上线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恐怖宠物店》《恐怖!僵尸猫》《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玩具总动员之恐怖故事》《恐怖残响/东京残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日宅:哪部美少女游戏动画化后会成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