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催泪神作预定?冰海精灵的灯光:PV公开

催泪神作预定?冰海精灵的灯光:PV公开

日本关于校园欺侮的作品层见叠出,包罗此前京阿尼的动画片子《声之形》也是聚焦这个问题。此前,存眷校园欺侮的小说《冰海精灵的灯光》宣布动画化的时辰也吸引了浩繁网友的存眷。动画将于2017年7月播出,日前官方黑暗了全新的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冰海精灵的灯光》PV 正在加载... < >

催泪神作预定?《冰海精灵的灯光》PV公开

《冰海精灵的灯光》的TV动画由drop公司建筑,曾建筑过百合动画《紧扣的星星》的石川直哉担负导演,编剧由MOLICE、ツカサ、ナチュラルレイン、尾中たけし4人奇特负责,脚色设想由ナチュラルレイン完成,音响导演由伊豆一彦担负。该动画的OP是由aki演唱的《冰海精灵的灯光》,ED也是由aki演唱。松村沙友理、平峻也、原奈津子、佐佐木李子、饭田里穗、铃木爱奈都将加入这部动画的配音。

催泪神作预定?《冰海精灵的灯光》PV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PV当中为我们展示了副角们看似清淡却潜伏着诸多问题的校园生产。《冰海精灵的灯光》是2007年日本雅虎评选出的最催人泪下小说当中排名第七的作品。故事告诉了一直在学校被欺侮的实过着极度辛苦的生产。希望可以给她带来笑貌的杏子和贵治在某一个下雨天的下昼下定决心要和实打招呼。然则实却由于身段因由从此不再浮现在学校了。带着遗憾的两人,在两个月后的某一天收到一封没有署名的短信。期近将到来的冬季祭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催泪神作预定?《冰海精灵的灯光》PV公开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卢平教授上线 神奇女侠: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瑞典萌妹配音!北欧女孩日本生活好吃惊:漫画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