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惨案!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季平均收视率不足2%

惨案!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季平均收视率不足2%

日升的《机动兵士高达》系列在2015年推出的新作《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于上个月刚才完毕播出第2季动画的播出。日前该动画第2季的匀称收视率出炉,竟不够2%。

惨案!《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季平均收视率不足2%

《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于2015年10月至2016年3月播出了第1季动画,在第一季播出时,企鹅娘就曾为巨匠报道过该动画的收视率屡创新低。而第2季动画于旧年10月开播后,口碑上当然有所转好,但收视率仍旧低迷。依照最新的匀称收视率数据,第2季每集的匀称收视率只有1.95%,最低收视率达到1.4%,而最高的收视率为2.5%。正由于这样低迷的收视率,MBS电视台周日5点的动画档也在《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季播出完毕后被消除了。

惨案!《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季平均收视率不足2%

对于《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季集均收视率不到2%,日宅热议道:“最后两集收视率有2.2%和2.3%,看来终局仍旧有人存眷的。”“《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的收视率这么惨,光碟也卖得不若何样,不知道下一部《高达》 的TV动画要比及哪年哪月了。”“进入新世纪以后,只有2001年到2006年的动画做得好。”“《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没能再创新低真惋惜,这部动画算是彻底毁了周日五点档。”

惨案!《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季平均收视率不足2%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能打十个!变形金刚5:新角色宣传片公开 下一篇:日本公布17年地震预测图 熊本部长不轻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