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公布17年地震预测图 熊本部长不轻松

日本公布17年地震预测图 熊本部长不轻松

2016年的熊本大地动让良多国际友人悬念部长的安危。日本近日颁发2017年天下地动动向猜想舆图,与2016年相比,天下地动率有所上升。山口县山阳小野田市一带从原本的3.6%上升至17.1%。而熊本大地动是由布田川断层带与日奈久断层带引起的,外地往年的地动率与2016年一样都是7.6%,熊本熊过得不轻松。

日本公布17年地震预测图 熊本部长不轻松

而近宁靖洋区域的地动率有所增加,千叶为85%,横滨和水户是81%,高常识74%,德岛是72%,静冈是69%。从综合数据来看,日本30年内发生大地动的概率很高。今朝官方已颁发地动猜想舆图网站(http://www.j-shis.bosai.go.jp/),有须要的群众只要输入所在与配置名就可以查到周遭250米的地动率。

日本公布17年地震预测图 熊本部长不轻松

日本公布17年地震预测图 熊本部长不轻松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能不克不及活个30年仍旧个谜,但到时应该拿不到退休金了,就算能拿到也少得可怜。”“14年前不也说过吗,说16年内的地动率会很高。”“真的很吓人,从今以后好好爱护保重生命吧。”“不克不及置信专家的话。”“到时再说吧。”

日本公布17年地震预测图 熊本部长不轻松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猫猫日本史》《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惨案!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季平均收视率不足2% 下一篇:猫奴的末日 日网友漫画将所有的讨厌鬼都变成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