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人都是M?男性喜欢控制女友还是喜欢被女友控制?

男人都是M?男性喜欢控制女友还是喜欢被女友控制?

动漫中有不少老是被妹子牵着鼻子走的男生,他们被妹子簸弄于股掌之间。尽量如斯,被掌控的男生们往往还会很乐在个中。那么男性真的会喜欢被女配头控制吗?男性是更喜欢控制女配头仍旧更喜欢被女配头控制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男人都是M?男性喜欢控制女友还是喜欢被女友控制?

■问题:你更喜欢控制女配头仍旧更喜欢被女配头控制?

更喜欢被女配头控制……61.3%

喜欢控制女配头……38.7%

从男性的回复可以看到出,更喜欢被女配头控制的男性逾越了六成,占大大都。动漫中男生被妹子簸弄于股掌之间还乐在个中并非朴实。那么两派定见的男性都有哪些说法呢?

■更喜欢被女配头控制派

“被女配头控制的话,相处起来比拟轻松。我只会和能控制我的妹子交往。”(26岁/告白业/设想师)

“我很喜欢妻管严的感觉,由于我的怙恃也是这样。”(26岁/商社/业务员)

“由于我是M,以是希望被对方控制。”(29岁/制造业/技巧员)

■更喜欢控制女配头派

“由于我比拟喜欢自身挑选喜欢的衣服和发型。当然我能明白女配头的兴趣,但我不想被控制。”(25岁/零售店/发卖员)

“我不喜欢被对方干与私生产,就算交往我也希望放弃自身的步伐,被控制我会感慨很不爽。”(29岁/食物药品/发卖员)

男人都是M?男性喜欢控制女友还是喜欢被女友控制?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叽哩咕与男人和女人

上一篇:吐槽对方二货?妹子朋友圈里发啥让男友不满 下一篇:大胆追求!男性只会对喜欢的妹子做出哪些示好的举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