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精美又可爱 美少女战士:推出西阵织钱夹

精美又可爱 美少女战士:推出西阵织钱夹

作为动漫界的圈钱大户,即将迎来二十五周年数念的《美少女兵士》又要推出新周边了。此次《美少女兵士》选择联动的是毂下知名传统工艺西阵织连系推出以月野兔为主题的新周边。其实这已经不是动漫作品第一次和传统工艺推出联动产物了,此前《你的名字。》中浮现的结绳也是日本的传统工艺。这样的联动商品不仅可以宣传作品,也可以让跟更多的人了解日本的传统身手。

精美又可爱 《美少女战士》推出西阵织钱夹

西阵织,织物名,为日本国宝级的传统工艺品,在织品界享誉申明,位置崇高,以多品种少量生活体式格局为其特色。西阵织的特性之一是先染(运用染色线织出图案的织物)的提花织物。因此,完成织布须要20余道工序。这些工序大局部由专业手工职员分工完成,可分为企划制图、原料筹备、机器筹备、织造、收尾6大局部,各道工序都要求有崇高高贵的身手和丰盛的常识。

精美又可爱 《美少女战士》推出西阵织钱夹

既然是和《美少女兵士》联动,天然少不了粉血色了。此次推出的联动款以可爱的粉色菱格为重要图案,再配上月野兔的变身胸针。

精美又可爱 《美少女战士》推出西阵织钱夹

这款联动钱夹不仅是看起来极度雅观,钱夹的格式也十分有效。

精美又可爱 《美少女战士》推出西阵织钱夹

这款西阵织钱夹售价19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26元),并且这一款限量只发售2000个。喜欢的小同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精美又可爱 《美少女战士》推出西阵织钱夹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柯南开过哪些车 下一篇:整天搞事!小蜘蛛恶搞火星哥新单曲视频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