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重磅!网传哆啦A梦:2017剧场版国内确定引进

重磅!网传哆啦A梦:2017剧场版国内确定引进

盼山盼水盼嫦娥,终于盼到了剧院版《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大冒险》国内过审的动态。据网友最新爆料,《哆啦A梦》2017剧院版已确定引进国内,不外具体上映光阴不决。

重磅!网传《哆啦A梦》2017剧场版国内确定引进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千里冰封大冒险》是依照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贰雄创作的漫画《哆啦A梦》改编的系列动画片子的第37部作品。 告诉了暑热难耐的大雄和小同伴去到南宁靖洋的巨大冰山,在那里建筑康乐的游乐土。在半途他们发现了被冰封住的金环,之后他们又找到了巨大痕迹,入手下手了一场友情至上的冒险之旅。

重磅!网传《哆啦A梦》2017剧场版国内确定引进

影片3月16日在日本上映后,票房一路走高,累计票房收入超41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突破了旧年《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票房记实(41.2亿日元)。不知道本作在国内上映后,票房造诣是否再创新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重磅!网传《哆啦A梦》2017剧场版国内确定引进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对于男人而言,还有比撸更有意思的事情吗? 下一篇:话题:你被动漫里哪一段剧情吓到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