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希曼”真人电影定档 2019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

“希曼”真人电影定档 2019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

不知道巨匠还记不记得阿谁童年猛男“希曼”,之前有动态称索尼想要打造一部有关希曼的真人片子,不外官方一直没有曝出什么具体动态。即日(4月27日),闷声筹备放大招的索尼倏忽宣布希曼真人片子正式定档,影片确定将于2019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

“希曼”真人电影定档 2019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片相同中土奇幻世界的Eternia,那里有飞马、巫师等等奇奥的生物。希曼是这个世界的王子,他能变身为“宇宙巨人”与独霸一方的“骷髅王”作战,也成为这片地皮最后的希望。在《希曼》取得顺遂后,其创造者美泰玩具公司又推出了他的妹妹“希瑞”。这两部动画片都曾被引进我国,在电视屏幕劣势靡一时。

据悉,新版《希曼》将由《铁拳》《当幸福来敲门》的建筑人托德·布莱克、杰森·布鲁曼瑟尔和Steve Tisch担纲建筑,导演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有望执导,《超人:钢铁之躯》的编剧大卫·S·高耶将为本片撰写脚本。

“希曼”真人电影定档 2019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女漫画坂道上的阿波罗:宣布改编真人电影 下一篇:花20万去福岛巡礼 山本宽薄暮:众筹又放大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