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20万去福岛巡礼 山本宽薄暮:众筹又放大招

花20万去福岛巡礼 山本宽薄暮:众筹又放大招

前段光阴腾讯动漫一直都在存眷业界网红山本宽的新作《黄昏》。《黄昏》采取了众筹的形式,以至于还面向国内的粉丝供应了众筹渠道,可以说是呕心沥血。不外幸好该众筹企划终于成功杀青方针。比来有网友发现《黄昏》又放出了众筹大招,愿意一次性捐钱20万日元(约合12390元人平易近币)的网友都是宽叔的真爱粉吧。

花20万去福岛巡礼 山本宽《薄暮》众筹又放大招

比来有网友在《黄昏》官网上发现了一项新的众筹企划。捐钱20万日元的网友就可以与监督山本宽和应援团长福原喷鼻香织一起去福岛县岩木市的《黄昏》取景地,进行一次两天一夜的圣地巡礼举止。而今还剩下24个席位,已有10人注销,企划截止光阴是2018年8月。

花20万去福岛巡礼 山本宽《薄暮》众筹又放大招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去哪儿欠好,居然是去福岛。”“宽叔是想靠动画使灾区成为圣地巡礼地址,从而动员灾区复兴吧。”“虽然要宽叔带头去,否则以后谁敢去福岛圣地巡礼。”“宽叔好有情调啊。”“看来前面众筹的钱不足动画建筑,想要来钱快仍旧找网友吧。”

《黄昏》这部原创剧院版动画是山本宽“东北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前两局部别是以日本岩手县为舞台的《blossom》以及以日本宫城县为舞台的《Wake Up,Girls!》,而第三部作品是以福岛县磐乡村为舞台。据悉,这三个处所也是2011年日本大地动时受灾最严峻的区域。

花20万去福岛巡礼 山本宽《薄暮》众筹又放大招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希曼”真人电影定档 2019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 下一篇:只是睡觉而已 美国中学驳回下架刀剑神域:小说请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