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偏见还是事实?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容易花心?

偏见还是事实?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容易花心?

在后宫动漫盛行之后,动漫里花心的男生越来越常见,就算是有了真爱女友也会跟其他妹子含混不清。当然这样的男生在动漫中仍旧可以很受欢送,但实践里的妹子是不会喜欢花心男的。那么妹子们觉得什么样的男性容易花心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偏见还是事实?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容易花心?

■爱加入酒会的男性

“那些爱加入酒会的男性,我觉得他们大多都很花心。”(27岁/商社/内勤)

“感觉那些屡次加入酒会的人即是想在酒会上撩妹。”(24岁/农林水产/技巧员)

■很会媚谄妹子的男性

“很会媚谄妹子的轻薄男性,感觉他们不会放着身边的妹子不脱手。”(26岁/美容业/美容师)

“理解讨妹子欢心的男性对把妹都很有一套,感觉他们不会对谁专情。”(24岁/食物药品/业务员)

■口才很好的男性

“很会言语的男性,若干句话就能骗到妹子。”(32岁/医疗业/大夫)

“我觉得口才好的男性但凡都是对撩妹很有一套。”(24岁/房地产/内勤)

■很会为人处世的男性

“希望他给我发短信的时辰,他就会发过来。为了合营我的光阴,他会调整自身的日程。我会觉得这样的男性反而会很危险。”(30岁/医疗业/护士)

偏见还是事实?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容易花心?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猫娘最高!男性觉得猫系妹子有哪些特征? 下一篇:主动又淘气!盘点动画中的小恶魔妹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