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确定了!网传DC神奇女侠:内地过审

确定了!网传DC神奇女侠:内地过审

4月份的内地片子市场风风火火,而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内地片子市场仍旧大片云集。依照网友最新爆料,备受等候的DC漫改鸿文《奇奥女侠》内地已经由审,具体上映日期不决。

确定了!网传DC《神奇女侠》内地过审

作为DC推出的首位女性超等俊杰片子,华纳高层对本片给以了极大等候。据悉,之前专业票房网站BoxOfficePro曾猜想,华纳超等俊杰巨制《奇奥女侠》的首周末三天的票房有望达到8300万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71亿元)。不外影片能否能达到预期,尚有待市场考试。

确定了!网传DC《神奇女侠》内地过审

《奇奥女侠》片子的故事将从传奇诞生的源头展开,为不雅观众打造出一个完整的超等女俊杰故事:亚马逊公主戴安娜原来生产在地狱岛上,那里的住民都永生不老拥有神力。一起不测事变导致戴安娜离开异乡,与男友一起来到实践世界,化身奇奥女侠在一战时代成为地球的警备者。

《奇奥女侠》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康妮·尼尔森、罗宾·怀特、丹尼·休斯顿等人主演,影片将在往年6月2日美国上映。

确定了!网传DC《神奇女侠》内地过审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看动漫真的能提高撩妹水平吗? 下一篇:总算不是有生之年了!无法逃离的背叛:今年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