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胡说八道的浮莲子!日本主持人为造谣兽娘:声优谢罪

胡说八道的浮莲子!日本主持人为造谣兽娘:声优谢罪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兽娘动物园》的声优加入日本知名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的动态。在节目播出的时辰声优们和主持人塔摩利的友爱互动也让之前耽忧声优们会不会不顺应这种场所的粉丝们极度宽慰。当然塔摩利和声优们都相处得很好,但仍旧浮现了搞任务的人。

胡说八道的浮莲子!日本主持人为造谣《兽娘》声优谢罪

日本的广播节目主持人古馆伊知郎在自身的广播节目当中宣称《兽娘动物园》的声优们在MUSIC STATION节目当中的讲话十分尴尬。据这位主持人说,在节目中声优们一直在说:“我是小熊,塔摩利师长教师知道吗?我是鸡, 知道吗?我是猫头鹰,知道吗?”效果塔摩利桑什么都没回复,事先局面十分尴尬。但实践上塔摩利自身在节目中主动引见《兽娘动物园》是有关动物的动画, 薮猫的声优尾崎由喷鼻香接过话头入手下手引见成员:“是的,我是薮猫,这边依序是耳廓狐、小浣熊、企鹅偶像PPP。“其它古馆伊知郎称塔摩利自称为自身像蜥蜴,而《兽娘动物园》的声优们不知道塔摩利以前真的扮过蜥蜴,在听到回复之后一个个轮替感叹“好锐利!”显得很蒙昧。事实上这个桥段也是单方经由沟通设想的。在主持人的这番言论被黑暗到推特上之后当即引来了浩繁网友的声讨。而主持人也出来收回自身的讲话并向巨匠报歉。

胡说八道的浮莲子!日本主持人为造谣《兽娘》声优谢罪

《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告诉建筑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里公园”在奇奥物质“砂之星”的力气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入手下手与来访的人们萧索地玩耍。有一天,动物园里浮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由于动物娘们的参与,酿成了一场大冒险!

胡说八道的浮莲子!日本主持人为造谣《兽娘》声优谢罪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东武动物公园企鹅“爱上”看板娘 茶饭不思引人担忧 下一篇:加州动物园同性恋白熊遭拆散“心碎”而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