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限手套:? 卡魔拉透露复联4:标题引猜想

无限手套:? 卡魔拉透露复联4:标题引猜想

众所周知,漫威的保密任务一贯都做得很好,此前企鹅娘也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小蜘蛛为了保密自身烧失落脚本的动态。当然此前漫威影业的CEO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由于《复仇者同盟4》的标题涉及,剧透《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以是暂时不克不及泄漏。不外在《天河回护队2》的宣传举止上,卡魔拉的扮演者佐伊·索尔达娜在接收采访的时辰说漏嘴了。

《无限手套》? 卡魔拉透露《复联4》标题引猜想

佐伊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今朝天河回护队的成员都在拍摄《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而且将在往年晚些时辰回归“Gauntlet”。有网友将这段采访视频放到推特上,并把《复仇者同盟4》的副标题写作Infinity Gauntlet(有限手套)。对于这个设法主意良多网友都透露表现不拥护,不外究竟结果为什么凯文·费奇不克不及泄漏这个词?而卡魔拉说的这个究竟是真的标题仍旧一个代词都激起了浩繁网友的脑洞。

《无限手套》? 卡魔拉透露《复联4》标题引猜想

其实,早在卡魔拉剧透之前网友们就在网上各类开脑洞、为《复仇者同盟4》取名字了。什么《复仇者同盟4:钢铁侠之死》《复仇者同盟4:美国队长之死》等等。作为漫威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复仇者同盟3》将于2018年5月5日正式上映,而《复仇者同盟4》设想将于2019年5月4日上映。

《无限手套》? 卡魔拉透露《复联4》标题引猜想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蝙蝠侠无限:万圣节浩》《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命运之夜:无限剑制/》《命运永恒夜-无限剑制》《无限之住人

上一篇:日清官方搞基!兵卫乌冬给二郎拉面写情书 下一篇:小仓唯时隔两年将推出第2张个人专辑Cherry Passport: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