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一次!加勒比海盗5:将于上海迪士尼举行全球首映礼

第一次!加勒比海盗5:将于上海迪士尼举行全球首映礼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奇幻片子《加勒比海盗5》即将于5月26日在国内同步上映的动态。日前,官方又透露表现片子将在上海迪士尼举办举世首映会,这也是第一次有好莱坞顶级贸易片子在中国举办举世首映典礼。

第一次!《加勒比海盗5》将于上海迪士尼举行全球首映礼

据悉,首映礼定在5月11日,届时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杰弗里·拉什、哈维尔·巴登等主创乡村出席。这也透露表现官方十分垂青中国市场。有网友透露表现从这两年上映的好莱坞贸易片子的票房来看,国内切实其实孝顺了不少。《加勒比海盗5》和迪士尼如斯垂青中国市场,想必此次片子的票房必然不会差了。

第一次!《加勒比海盗5》将于上海迪士尼举行全球首映礼

《加勒比海盗5》中,杰克船主为了逃走被亡灵船主追杀的运限,与天文学家卡琳娜一起寻找传说中的海神三叉戟。影片由一手打造该系列的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连袂双人组导演艾斯彭·山德伯格和乔阿吉姆·罗恩尼打造,奥兰多·布鲁姆扮演的“小铁匠”威尔·特纳也再度回归。

第一次!《加勒比海盗5》将于上海迪士尼举行全球首映礼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杰森一家第一季》《喧闹一家亲 第一季》《世界第一初恋》《金刚狼与X战警第一季》《壳中少女剧场版第一部:压缩

上一篇:女王大人登场!灵狼传奇:新剧照公开 下一篇:三对CP的青春故事!夏季番徒然Children:公布角色介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