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君名:乐队新动向 野田洋次郎为犬之岛:配音

君名:乐队新动向 野田洋次郎为犬之岛:配音

新海诚是乐队RADWIMPS的粉丝,因此由其执导的《你的名字。》配乐都是由他们一手承办。之后该乐队的身价也水涨船高,还出席了红黑歌合战并举办巡回演唱会,主唱野田洋次郎也主演4月日剧《百万日元的女人们》。《布达佩斯大饭铺》导演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犬之岛》也确认由野田洋次郎为日本人脚色配音。

《君名》乐队新动向 野田洋次郎为《犬之岛》配音

《犬之岛》以日本为舞台,告诉寻找失落踪爱犬的少年与狗狗们的冒险之旅。声优威望包罗比尔·默瑞、杰夫·高布伦、爱德华·诺顿、哈维·凯特尔、F·穆雷·亚伯拉罕、考特尼·B·万斯、弗朗西斯·麦克道芒、里夫·施莱伯、格蕾塔·葛威格、布莱恩·克兰斯顿以及斯嘉丽·约翰森多位知名演员。日本人脚色则由野田洋次郎与《医龙》“鬼头笙子”演员夏木麻里等人配音。官方也黑暗了视觉图,背着腾飞伞、身穿遨游飞翔服的少年被5条狗围住。

《君名》乐队新动向 野田洋次郎为《犬之岛》配音

该片子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北美上映。而RADWIMPS将从6月9日至6月18日在韩国首尔、泰国曼谷、中国喷鼻香港及台湾区域举办巡回演唱会。

《君名》乐队新动向 野田洋次郎为《犬之岛》配音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三对CP的青春故事!夏季番徒然Children:公布角色介绍 下一篇:衣食住行全包了EVA:推出骑行服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