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衣食住行全包了EVA:推出骑行服周边

衣食住行全包了EVA:推出骑行服周边

《新世纪福音兵士》是由龙之子任务室、GAINAX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奇特建筑的动画作品,于1995年10月4日在日本播出。比来SUNVOLT与《新世纪福音兵士》协作推出了骑行服,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衣食住行全包了《EVA》推出骑行服周边

《新世纪福音兵士》作为一个经典IP,除了故事自身受人欢送之外,包括了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的周边也备受存眷。比来《新世纪福音兵士》筹算推出新系列的自行车骑行服周边,此次黑暗了七种差异的格式。4月25日至5月21日时代接收预定,感喜好的网友们可以存眷一下。

衣食住行全包了《EVA》推出骑行服周边

衣食住行全包了《EVA》推出骑行服周边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正筹备买单车服!穿最后一款很难想象会是什么鬼样子。”“我对他们家的周边真的只有一个字:服!”“太酷了,买一套在家穿吧。”“不良商贩运用《新世纪福音兵士》圈钱太多了,已经20年了,赶忙歇歇吧。”“老贼光想着骗钱,剧院版还出不出了,三年又三年,三年又三年,都过了十年了。”“最后一套不是情趣背心吗?”“这明明即是新世纪敛财设想。”“以前不知道周边领域能有多宽广,而今总算是看法到了。”

衣食住行全包了《EVA》推出骑行服周边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君名:乐队新动向 野田洋次郎为犬之岛:配音 下一篇:去看真朋友兽娘:将与4家动物园展开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