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索罗老家?韩·索罗外传:五月赴富埃特文图拉岛取景

索罗老家?韩·索罗外传:五月赴富埃特文图拉岛取景

《星球大战》系列第二部衍生片子《星球大战 韩·索罗别传》已于近日开拍,今朝影片仍在严峻地拍摄中。依照外媒最新动态,剧组将从蒲月入手下手在西班牙富埃特文图拉岛拍摄三周外景。

索罗老家?《韩·索罗外传》五月赴富埃特文图拉岛取景

富埃特文图拉岛属西班牙大加纳利省。大部为波状平原,有火山岳兀立其间,最高点海拔808米,气候躁急干旱,面积约1660平方公里。从图片上来看,富埃特文图拉岛是典型的西部片光景拍摄地,有人猜想此地或许是韩·索罗的老家科雷利亚。

索罗老家?《韩·索罗外传》五月赴富埃特文图拉岛取景

《韩·索罗别传》告诉是韩·索罗年老时期的冒险故事。韩·索罗的好同伴楚巴卡、与他亦敌亦友的蓝道·卡瑞辛等脚色都将在影片中以年老时期的面貌登场。据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泄漏,影片的作风则会更密切西部片。

索罗老家?《韩·索罗外传》五月赴富埃特文图拉岛取景

影片由《乐魁岸片子》《龙虎少年队》系列的导演搭档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连系指导。韩·索罗将由阿尔登·埃伦瑞奇(《凯撒万岁》)饰演,蓝多·卡瑞辛则由唐纳德·格洛沃(《亚特兰大》)出演,伍迪·哈里森将加盟饰演韩·索罗的导师脚色。

索罗老家?《韩·索罗外传》五月赴富埃特文图拉岛取景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幻影的霸者索罗亚克

上一篇:日媒选出十大最理想上司动漫角色 EVA葛城美里登顶 下一篇:画面太美!螺旋猫代言韩国HP/MP饮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