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怒踹电车中气足!日本惊现赛亚人附体老太

怒踹电车中气足!日本惊现赛亚人附体老太

若何说到《龙珠》,置信动漫迷们必然都不会觉得目生。而在这部作品的动画版内中,脚色们在战斗的时辰往往都要互相对吼,比谁的中气足。尤其是悟空的声优野泽雅子老太太,更是以80的高龄从事这么高强度的任务,令人敬佩。而就在近日,日本的某趟电车当中惊现了一名老太太,她的举止若何看都像是赛亚人附体了。

怒踹电车中气足!日本惊现赛亚人附体老太

从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名老太太正在对着电车门,嘴里接续地在那儿怒骂“臭小鬼”“不外是个小鬼究竟懂什么,混账器械”。而与此同时,她也用极度朴实的举措面临着电车门,犹如接下来就要变身一样。更幽默的是,这名老太的声音居然跟野泽雅子极度相似,若何不看画面的话,生怕会认为是悟空在那儿跟仇人战斗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小田急でクッソヤベー婆さんが 2017.4.24 正在加载... < >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种赛亚人一样的声音是什么鬼啊233。”“你还别说,声音真的很像是野泽雅子,这是赛亚人附身了?”“这位老太太很有活力的样子,这比什么都好。”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也想吐槽呢?

怒踹电车中气足!日本惊现赛亚人附体老太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如分手!妹子什么时候会对男友感到累觉不爱? 下一篇:sin 七大罪:声优吐槽:我以为全员都是“色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