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强粉丝!冰上的尤里:官方赠送俄花滑名将梅娃礼物

最强粉丝!冰上的尤里:官方赠送俄花滑名将梅娃礼物

在上周末(4月23日)举办的世界花样溜冰小我锦标赛2017上,俄罗斯花滑名将梅德韦杰娃(简称:梅娃)一曲《美少女兵士》的表演成为了日媒追逐存眷的中心,而她同时也是旧年秋季人气番《冰上的尤里》的头号粉丝。日前《冰上的尤里》动画官方黑暗并展示了送给梅娃的礼品。

最强粉丝!《冰上的尤里》官方赠送俄花滑名将梅娃礼物

昨天(4月24日)《冰上的尤里》动画官方推特黑暗了送给梅娃的礼品。这份礼品是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画师平松祯史亲自绘制的两幅插画。一幅是动漫形象的梅娃处于勇利和维克托中间的插图;一幅则是在身穿世界花样溜冰小我锦标赛2017表演服的梅娃劈面,《冰上的尤里》中的列国选手为她叫好的插画。

最强粉丝!《冰上的尤里》官方赠送俄花滑名将梅娃礼物

最强粉丝!《冰上的尤里》官方赠送俄花滑名将梅娃礼物

梅德韦杰娃是俄罗斯知名花样溜冰女子单人滑举止员,2015年入手下手先后斩获多项国际大赛金牌,在女子单人滑举止中是一位有着统治级实力的顶级举止员。同时她也是一位狂热的动漫兴趣者,她多次在日本站的竞赛中表演以《美少女兵士》为主题的自由滑,也是《冰上的尤里》的粉丝,尤其喜欢《冰上的尤里》中的俄罗斯传奇选手维克托。

最强粉丝!《冰上的尤里》官方赠送俄花滑名将梅娃礼物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中国好声音之对战最强音》《复仇者世上最强英雄组合第一季》《战斗之魂最强银河究极ZERO》《史上最强弟子兼一OVA》《最强会长黑神 第二季

上一篇:ACCA:小魔女:销量表现平平 龙女仆:销量持续攀升 下一篇:月色真美:原声音乐集7月发售 收录东山奈央演唱插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