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月色真美:原声音乐集7月发售 收录东山奈央演唱插曲

月色真美:原声音乐集7月发售 收录东山奈央演唱插曲

2017年春季原创动画《月色真美》本月正式开播,动画中描写的芳华故事让不少漫迷纷纭给以好评。今日(4月25日)官方宣布将于2017年7月5日发售该动画的原声音乐集。

《月色真美》原声音乐集7月发售 收录东山奈央演唱插曲

TV动画《月色真美》的原声音乐集将收录20首由伊贺拓郎建筑的动画后台音乐,其它还将收录第3集中由东山奈央演唱的插曲《初恋》。其它,在尔后播出的TV动画《月色真美》中,合营男女主爱情的展开还将浮现良多经典名曲的翻唱版。原声音乐集的收录歌曲将陪伴着动画剧情的展开逐个颁发。极度值得等候。

《月色真美》一部告诉芳华期初中生的爱情的原创动画,动画由建筑过《缘之空》《粗点心战争》《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等动画的feel.公司建筑。由岸诚二担负导演,柿原优子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脚色原案由loundraw负责。该动画今朝正在热播中,喜欢芳华爱情题材的粉丝不容错过哦!

《月色真美》原声音乐集7月发售 收录东山奈央演唱插曲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强粉丝!冰上的尤里:官方赠送俄花滑名将梅娃礼物 下一篇:宣告黎明的露之歌:获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提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