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有第四阶段?漫威总裁称复联4:是MCU的最高点

没有第四阶段?漫威总裁称复联4:是MCU的最高点

熟悉漫威的小同伴应该都知道漫威片子宇宙(MCU)到而今为止一共分为三个阶段。而何时入手下手第四阶段、以录取四阶段的设想包罗什么一直都是良多粉丝存眷的中心。日前漫威影业的老板凯文·费奇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漫威片子宇宙可能在第四阶段会迎来巨大的更动,以至也有可能没有第四阶段。

没有第四阶段?漫威总裁称《复联4》是MCU的最高点

凯文·费奇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漫威片子宇宙的最高点应该即是《复仇者同盟4》了。在记者问到关于漫威片子宇宙的第四阶段设想时,凯文·费奇却卖起了关子。他透露表现:“漫威还没有积极去谈判任何《复仇者同盟4》之后的影片,除了和索尼影业已经确定协作的新《蜘蛛侠2》(定档2019年7月5日,在《复联4》之后)以及不决档的由James Gunn执导的《天河回护队3》以外。不外今朝漫威影业的重心放在《天河回护队2》上,而接下来第三阶段的八部影片会占用我们所有的光阴去操心。虽然我们也对将来有了一些设法主意,到时辰MCU会变得极度极度纷歧样。”

没有第四阶段?漫威总裁称《复联4》是MCU的最高点

漫威片子宇宙中的第一部片子是《钢铁侠》(2008),接下来是《无敌浩克》(2008)《钢铁侠2》(2010)《雷神》(2011) 美国队长》(2011)《复仇者同盟》(2012)。第二阶段由《钢铁侠3》《美国队长》(2013)《雷神2:公开世界》(2013)《美国队长:冬日兵士》(2014)《天河回护队》(2014)《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2015)形成。第二阶段收尾则由《蚁人》(2015年7月)完成。第三阶段的所有影片也将从2016年入手下手陆续与不雅观众晤面。也因为索尼和漫威终于谈妥了,以是蜘蛛侠回到“复联”世界。除了《美国队长3:内战》(2016年5月)和《奇异博士》(2016年11月)已经上映以外,其他第三阶段影片也已提上日程,分袂为:《天河回护队2》(2017年5月)《蜘蛛侠:俊杰回来》(2017年7月)《雷神3:诸神薄暮》(2017年11月)《利剑豹》(2018年2月)《蚁人与黄蜂女》(2018年7月)《惊讶队长》(2019年3月)而第三阶段的重头戏《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则会以上下部的形式分袂在2018年5月和2019年5月上映。

没有第四阶段?漫威总裁称《复联4》是MCU的最高点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我们没有翅膀》《没有浪漫

上一篇:宣告黎明的露之歌:获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提名 下一篇:辩论!讲黄段子的女生真的讨人喜欢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