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映在即! 灵狼传奇:新海报&预告公开

上映在即! 灵狼传奇:新海报&预告公开

即将在内地上映的片子《灵狼传奇》日前黑暗了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当然此前俄罗斯的动画片子少有在内地上映,不外从之前黑暗的若干个版本的预告来看,此次的动画片子已经吸引了不少不雅观众的注意。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灵狼传奇 预告 正在加载... < >

上映在即! 《灵狼传奇》新海报&预告公开

预告环绕萨瓦的生长故事娓娓道来。萨瓦和母亲相依为命,倏忽遭到土狼家眷的侵陵,母亲舍弃自身将萨瓦藏在地窖中。萨瓦为挽救母亲和村庄,踏上了寻找勇士的旅途。他在途中有幸取得灵狼安吉的帮手,又偶遇法夫尔男爵,小毛猴帕非和南蒂公主,冒险小分队齐心合力对抗三头猴领导的险峻势力,正邪之间的较劲剑拔弩张。在此次黑暗的海报当中,萨瓦和南蒂公主骑在灵狼安吉的身上向前康乐地奔腾着,小毛猴帕非和法夫尔男爵也随同在旁边。而海报的左上角,凶猛的巨龙抓着反派大BOSS三头猴,也预示着冒险路中阅历了各类艰难险阻,奇异猛兽无处不在。

上映在即! 《灵狼传奇》新海报&预告公开

《灵狼传奇》是一部俄罗斯出口动画,告诉了小男孩萨瓦栖息的村庄曾受到奇奥黑狼的回护,但因为黑狼侵陵人类,他们一族受到了邪术师的诅咒,导致萨瓦的村庄也被一群无情的土狼鬣狗侵陵,设法逃走的萨瓦踏上了挽救村庄之旅。

上映在即! 《灵狼传奇》新海报&预告公开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说中文?航海王大舞台秀即将登陆上海 下一篇:有钱就行 高达 G之复国运动:剧场版第二部有望推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