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钱就行 高达 G之复国运动:剧场版第二部有望推出

有钱就行 高达 G之复国运动:剧场版第二部有望推出

《高达 G之复国祚动》是一部由日本动画导演富野由悠季担负总导演、原作、编剧以及分镜建筑,于2014年10月播出的电视动画作品。前段光阴官方宣布将推出《高达 G之复国祚动》剧院版动画,比来富野由悠季透露表现《高达 G之复国祚动》剧院版动画第二部已经取得了建筑许可。

有钱就行 《高达 G之复国运动》剧场版第二部有望推出

富野由悠季在某举止中透露表现,正在建筑中的《高达 G之复国祚动》的第一部剧院版光阴长度是1小时40分旁边,而剧院版第二部也已经取得了建筑许可。但若何剧院版第一部票房欠好的话,第二部也就不会建筑了,这即是实践。在建筑了3个月旁边的时辰,东宝方面的职员说:“这样的动画,连《你的名字。》二十分之一的票房都达不到啊。”若何能有《你的名字。》票房二十分之一或者三十分之一的话,剧院版第二部也就能做了。因为《你的名字。》还在北美区域上映,以是票房造诣尚有增长的可能。不外《你的名字。》票房已经逾越了248亿日元(约合15亿元人平易近币),而二十分之一的票房大体是12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500万元)。至于第二部是否赚足经费就看粉丝们去片子院不雅观影的次数了。

有钱就行 《高达 G之复国运动》剧场版第二部有望推出

《高达 G之复国祚动》以宇宙世纪后的光阴轴“里基路德世纪”为舞台,描写了警备宇宙轨道电梯构造中的候补队员贝鲁利、海贼部队的少女艾达、谜之少女拉莱雅与利用未知技巧建筑的高达“G-SELF”重逢后,在被簸弄的运限中逐渐生长的故事。

有钱就行 《高达 G之复国运动》剧场版第二部有望推出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上映在即! 灵狼传奇:新海报&预告公开 下一篇:黄小厨变身 深夜食堂:中国版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