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内衣雷姆等你抱!从零开始:雷姆新款抱枕套发售

内衣雷姆等你抱!从零开始:雷姆新款抱枕套发售

由长月达平创作、大冢真一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于旧年春季推出TV动画后,备受粉丝追捧。尤其是女性脚色雷姆更是红极一时,至今仍旧有良多周边商竞相推出雷姆的周边商品。日前日本周边商Tzone就宣布将推出一款雷姆抱枕套。

内衣雷姆等你抱!《从零开始》雷姆新款抱枕套发售

这款抱枕套的雷姆衣着利剑色底色配上黑色蕾丝的性感亵服,抱枕套正面的雷姆双臂交叠在头顶,性感的身体尽情宣露。而抱枕套后面的雷姆则呈俯卧的姿势,她的背部尽情宣露。除了性感的美臀外,侧乳也相当诱人。想把如斯性感的雷姆抱在怀里的名人们不容错过Tzone这套抱枕套哦!

内衣雷姆等你抱!《从零开始》雷姆新款抱枕套发售

这套雷姆亵服款抱枕套售价为97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12元),2017年4月29日入手下手发售,而且有数目限止,总共只有100套,每人限购一套。心动的粉丝赶忙买买买,把性感的雷姆妻子抱回家吧!

内衣雷姆等你抱!《从零开始》雷姆新款抱枕套发售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青春内衣

上一篇:黄小厨变身 深夜食堂:中国版预告公开 下一篇:然而乔巴又做错了什么呢?东京塔推出“原谅色乔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