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鱼海棠:6月韩国上映 韩版海报公开

大鱼海棠:6月韩国上映 韩版海报公开

作为旧年最有话题度的国产动画片子,《大鱼海棠》在上映的时辰就激起了多方谈判。当然口碑批驳纷歧,但最终仍旧取得了近六亿人平易近币的票房。日前,官方宣布片子将于6月15日正式在韩国上映,并黑暗了一张韩国版海报。

《大鱼海棠》6月韩国上映 韩版海报公开

当然《大鱼海棠》是一部国产片子,然则片子中期建筑的原画和动画是由韩国公司负责建筑的。《大鱼海棠》在国内上映的时辰首日票房位7370万(含三鼓场),首周票房2.24亿,创造了国产动画片子新的首日、首周票房记实。片子在韩国能不克不及得到好造诣,企鹅娘也将连续存眷。

《大鱼海棠》6月韩国上映 韩版海报公开

《大鱼海棠》告诉了在天空与人类世界的大海相连的海洋深处,生产着掌管世界万物运行纪律的“其他人”。栖息在“神之围楼”里的女孩“椿”十六岁生日那天变作一条海豚到人世巡礼,被大海中的一张网困住,一小我类男孩由于救她而落入深海死去。为了报恩,她须要在自身的世界里帮手男孩的魂魄——一条拇指那么大的小鱼生长为比鲸更巨大的鱼并回归大海。历经各类艰苦与阻碍,男孩身后终于取得更生,但这一进程却接续地违背“神”的世界纪律而激起各类磨难。

《大鱼海棠》6月韩国上映 韩版海报公开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大鱼海棠

上一篇:然而乔巴又做错了什么呢?东京塔推出“原谅色乔巴” 下一篇:提前感受满满的基情 独占我的英雄:海报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