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4名少年去看闹鬼地 结果一人变亡灵

日本4名少年去看闹鬼地 结果一人变亡灵

好奇是人类的天性,越是可怕的处所就越想去看一看,这也是灵异动漫与可怕片流行不衰的因由之一。近日埼玉县秩父市浦山的县道发生了一起汽车撞破围栏并坠崖的事变,司机长逝,其他三人皆有差异水平的伤势。而这四人都是18岁,方针是去看闹鬼地。

日本4名少年去看闹鬼地 结果一人变亡灵

这四名少年除了司机是无业,其他三人是大学生和建设功课员。他们四人是配头,筹算去看闹鬼地。幸存的伤者透露表现,在车辆行驶中倏忽不知道撞到什么器械,然后安全气囊被掀开,他们没法看清前线。而据警方查询拜访,车辆在飞出相反车道后就撞破了围栏,从15米高的峭壁失落坠落。四人被送至病院后,司机急救有效长逝,其他三人受伤。

日本4名少年去看闹鬼地 结果一人变亡灵

日本4名少年去看闹鬼地 结果一人变亡灵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我希望巨匠不要再去这些处所了,我也阅历过这种事,事先没想到就出不测了,之后就不敢再去闹鬼地了。”“自身酿成了亡灵。”“在那里长逝的亡灵把司机带到另一个世界了吧。”“又有新闹鬼地诞生了。”“一路走好。”

日本4名少年去看闹鬼地 结果一人变亡灵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漫画日本老故事》《英国一家,吃在日本》《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紧张到出现不良反应?妹子会在约会前感到紧张吗? 下一篇: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日宅曝妹妹房间太污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