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队统治世界!美队黑化漫画秘密帝国:开始连载

美队统治世界!美队黑化漫画秘密帝国:开始连载

旧年的时辰曾经有动态传出在漫威当中一直饰演着正义脚色的美国队长竟然是九头蛇的卧底。事先这个动态黑暗之后激起了很大的争议,不单是粉丝,就连美国队长的饰演者埃文斯·克里斯也透露表现自身完全不克不及接收美队竟然会利剑化这种设定。当然巨匠对此有良多定见,然则漫威并没有让美队完毕利剑化。究竟漫威漫画和漫威片子宇宙基础即是两个差异的世界不雅观。

美队统治世界!美队黑化漫画《秘密帝国》开始连载

当然有浩繁粉丝否决,然则这犹如并不克不及阻止漫威推出美队利剑化的漫画《奇奥帝国》。日前漫威官方近日泄漏了漫画的主线:参与成为九头蛇主要一员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想要重塑世界款式。而浩繁超等俊杰还不知道九头蛇队长的真正身份,他仍旧他们值得依靠的首脑。

除了一直为九头蛇效力外,他还在发动一系列将世界现存秩序扫数摧毁的可怕侵陵事变,以期在废墟之上创建自身的新秩序。个中包罗公开勾引一支齐塔瑞雄师侵陵地球、发动反派侵陵曼哈顿以使当局把控制权交到自身手里。此前官方的设定是队长被宇宙魔方碎片“科比克”旋转了过去,成为九头蛇的一员。但在比来的漫画中发现美队是有原来616宇宙的记忆,他记得以前“道德标杆”一样的自身。但他以为阿谁史蒂夫过于衰弱懦弱干不了大事,而今的自身才是最完美的。

尽量这个美队和巨匠熟悉的、银幕上的美队并不是统一个脚色,然则这样的利剑化仍旧激起了很大的争议。“漫威开心就好,归正我只认MCU(漫威片子宇宙)。”“熏疼美队,侵陵了那么久的九头蛇,居然自身才是大BOSS,真的无话可说了。”“论搞事,DC完全比不上漫威啊。”“不想看MCU是由于而今已经入手下手虐了,然则没想到连AA(AA是指漫威动画《复仇者纠集》世界)也搞任务哦。”

美队统治世界!美队黑化漫画《秘密帝国》开始连载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进击的巨熊!加拿大熊出没标志有创 下一篇:半张脸的大眼睛!日本出现二次元妹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