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林原惠纪念已故友人专辑with you:新歌MV公布

林原惠纪念已故友人专辑with you:新歌MV公布

此前企鹅娘曾为巨匠报道过日本知名声优兼歌手林原惠将于2017年5月3日发售新专辑《with you》以留念已故人人冈崎律子。日前该专辑新录制的主打歌《青空》的MV正式颁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林原めぐみ「with you」イメージMVより『青空』 正在加载... < >

林原惠纪念已故友人专辑《with you》新歌MV公布

这只主打歌《青空》的MV时长近5分钟。MV中可以看到在相同废墟的情况中充溢了绿意,这些绿色犹如是在消极中的希望,而歌曲的旋律婉转迟钝,极度感人。据悉这支MV是在林原惠已故人人冈崎律子童年时生产的长崎县艨艟岛(端岛)上拍摄的。

林原惠纪念已故友人专辑《with you》新歌MV公布

冈崎律子于1959年身世在长崎县,2004年倏忽因病亡故,享年45岁。她的作品重要有《消极的自由》《最爱》等,曾为多部ACG作品献唱。在石友病故13年之际,林原惠也推出了由石友作曲的歌曲纠集而成的留念专辑《with you》。该专辑将于2017年5月3日发售,而林原惠还将于2017年6月11日举行小我首场单曲演唱会,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林原惠纪念已故友人专辑《with you》新歌MV公布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鲁鲁修登顶!欧美媒体选出十大最狡猾的策划者角色 下一篇:气死偶咧!超能力为什么不这样使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