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以一战?卡魔拉谈复联与银护之间的奇妙关系

可以一战?卡魔拉谈复联与银护之间的奇妙关系

作为漫威片子宇宙当中最有名的两个构造,复仇者同盟和天河回护队不单战斗力相当超卓,并且也拥有相当多的粉丝。比来,在正在拍摄的片子《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当中,这两支步队终于正面相遇了。在粉丝们等候这两支步队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的同时,演员们犹如也很等候片子中的相遇。

可以一战?卡魔拉谈复联与银护之间的奇妙关系

比来,扮演卡魔拉的佐伊·索尔达娜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当然天河回护队和复仇者同盟是协作的关连,然则仍旧有一些小摩擦。对于良多粉丝等候的两支步队会不会有对战的环境,佐伊·索尔达娜则透露表现暂时不克不及泄漏关于《复联3》的具体剧情。佐伊·索尔达娜透露表现尽量两支步队都极度锐利,然则仍旧天河回护队要更高一筹,究竟天河回护队警备的是天河啊。

可以一战?卡魔拉谈复联与银护之间的奇妙关系

《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是复仇者同盟系列片子的第三部,由乔素兄弟执导。《天河回护队2》和《雷神3:诸神薄暮》将会成为本片重要引导线,同时影片将集齐所有漫威片子宇宙的超等俊杰对抗史上最强反派灭霸,上演一场亘古未有、触目惊心的挽救宇宙大战。今朝片子正在拍摄当中。

可以一战?卡魔拉谈复联与银护之间的奇妙关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歧视女性?矢吹健太朗设计女厕标志引轩然大波 下一篇:好好休息 细谷佳正宣布因病暂时隐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