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还原!俄花滑名将梅娃表演美少女战士: 再现动画场景

神还原!俄花滑名将梅娃表演美少女战士: 再现动画场景

提及俄罗斯花滑名将梅德韦杰娃(简称:梅娃),置信动漫迷们都不会目生,她本人可谓花滑界知名的动漫迷。在昨天(4月23日)的世界花样溜冰小我锦标赛2017上,梅德韦杰娃再次奉献了《美少女兵士》的表演滑,引起存眷。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Evgenia Medvedeva "Sailor Moon" EX 2017 World Team Trophy. Tokyo 正在加载... < >

神还原!俄花滑名将梅娃表演《美少女战士》 再现动画场景

世界花样溜冰小我锦标赛2017于4月20日至23日在日本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举行。在昨天的表演滑中,梅娃再次表演了《美少女兵士》。整个表演中可以看到月野兔从普通的暧昧少女到变身为水师月战斗的进程,而后台音乐也是巨匠极度熟悉的《美少女兵士》动画的配乐。梅娃的表演高度还原了《美少女兵士》动画的场景,十分精彩。

梅德韦杰娃是俄罗斯知名花样溜冰女子单人滑举止员,2015年入手下手先后活着界青年花样溜冰锦标赛、世界花样溜冰大奖赛美国站、世界花样溜冰大奖赛总决赛、世界花样溜冰锦标赛上摘得金牌。旧年12月,她又卫冕了世界花样溜冰大奖赛总决赛冠军。今朝梅娃在女子单人滑举止中是一位有着统治力的顶级举止员。

而梅娃本人同时也是一位狂热的动漫兴趣者,旧年她就曾在日本的竞赛中表演过《美少女兵士》花滑表演、同岁尾跟着良人花滑题材动画《冰上的尤里》的热播,她也成为了这部动画的头号粉丝,多次在黑暗场所表明自身对这部动画的喜爱和支撑。活着界花样溜冰小我锦标赛2017举行时代,梅娃还在自身的推特上大秀和《冰上的尤里》的人气脚色维克托的合影,以及本人“COS”的长发维克托,相当美艳。

神还原!俄花滑名将梅娃表演《美少女战士》 再现动画场景

(梅娃与维克托合影)

神还原!俄花滑名将梅娃表演《美少女战士》 再现动画场景

(梅娃“COS”的长发维克托)

神还原!俄花滑名将梅娃表演《美少女战士》 再现动画场景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

上一篇:日网友选出十大最让人喜欢不起来的动漫萌宠 猫咪老师第一 下一篇: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鲁姆战役篇:公开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