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作片老师COS春丽 肤白貌美惹人怜

动作片老师COS春丽 肤白貌美惹人怜

世间美男千千万,但偏偏有人独爱像春丽这样安康强健的妹子。和动画作品中大大都病娇、傲娇的软妹子差异,春丽小麦色的皮肤和全身紧实的肌肉线条给人一种阳光安康的感觉。近日,岛国知名的举措片老师COS起了春丽,虽说蜜斯姐塑造的形象和游戏中的春丽有些不同,但仍旧别有一番风味,让我们来瞧瞧吧。

动作片老师COS春丽 肤白貌美惹人怜

近日,日本知名的COS题材举措片老师水菜丽COS起了《陌头霸王》中的春丽。讲事理,水菜丽的小我气质甜蜜可爱,和春丽的野性气质有些不搭。然则幸好蜜斯姐颜值高,轻点朱唇、眼波游离,却是演绎出一一般样春丽。不知道巨匠喜不喜欢呢?

动作片老师COS春丽 肤白貌美惹人怜

春丽是卡普空出品的经典残杀游戏《陌头霸王》系列中的原创假造女性脚色,也是全世界残杀游戏中第一个可以独霸玩耍的女性人物。游戏中她是一位漂亮美丽的ICPO(国际刑警)专程查询拜访员。为了替被妄图屈服世界的险峻头子维加所杀害的父亲抨击,她断然毅然地参与了刑警这个行业。温顺善良的她每每为了失落踪的父亲而落泪。

动作片老师COS春丽 肤白貌美惹人怜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邻座同学是怪咖/上课小动作

上一篇:老司机课堂:哔哩哔哩动画篇(三) 下一篇:漫威蚁人2:6月正式开拍 黄蜂女震撼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