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蚁人2:6月正式开拍 黄蜂女震撼登场

漫威蚁人2:6月正式开拍 黄蜂女震撼登场

比来一段光阴,岂论是X战警宇宙仍旧漫威宇宙都重复曝出劲爆动态。近日,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泄漏《蚁人》续集《蚁人与黄蜂女》将于6月正式开拍。

漫威《蚁人2》6月正式开拍 黄蜂女震撼登场

早在良久之前,《蚁人》的导演佩顿·里德就泄漏希望把“黄蜂女”这一漫画脚色搬上大银幕。如今愿望杀青,里德透露表现很开心。在近日的采访中,里德称自身身为一个驰誉阿宅,脑海中已经将蚁人和黄蜂女的戏份在脑海中构思了无数回。既然都把她搬上大银幕了,那么在影片中黄蜂女就毫不仅仅是个主角那么简朴,她将在影片中与蚁人工力悉敌。听到里德如斯亮相,企鹅娘透露表现对这部戏尚有若干分小等候呢。

前作里的四位副角——蚁人(保罗·路德饰)、汉克·皮姆(迈克尔·道格拉斯饰)、皮姆的女儿霍普·凡·戴恩(即将来的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饰)以及蚁人的话唠小同伴路易斯(迈克尔·佩纳饰)均已确认回归续集,而影片的创作班底同样沿用原作。上一部的导演佩顿·里德将连续执导《蚁人与黄蜂女》,续集的故事也由保罗·路德与亚当·麦凯奇特创作。片子将于2019年7月6日在北美上映。

漫威《蚁人2》6月正式开拍 黄蜂女震撼登场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动作片老师COS春丽 肤白貌美惹人怜 下一篇:羡慕!国外阿宅打造星球大战:主题痛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