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停不下来!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

停不下来!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

不少名人在看到萌妹时乡村产生各类妄想,而动漫中也经常可以看到妹子们会对帅哥产生各类妄想。事实上,妹子在面临自身喜欢的人的时辰,爱妄想的水平并纷歧定会输给男性。那么妹子们乡村在什么时辰产生妄想呢?近日,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停不下来!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

■看电视剧的时辰

“在电视剧里看到让我兴奋的一幕时,我会把剧里的副角妄想成自身和喜欢的人。”(26岁/食物饮料/发卖员)

“看电视剧的时辰,看到我阅历过的场景时会想起过去的回首。”(31岁/学校·教育/教员)

■见不到男配头的时辰

“很难和男友晤面的时辰,我会妄想若何能让他不会忘了我。”(34岁/零售业/发卖员)

“很难跟男友晤面,感觉很寂寞的时辰。我接续地想着他的事。”(34岁/其他/发卖员)

■寂寞的时辰

“一小我很寂寞的时辰,很希望他能把我从这种感觉中挽救出来。”(34岁/其他/其他)

“感觉寂寞,想跟他晤面的时辰。”(30岁/医疗业/护士)

■闲暇的时辰

“闲暇的时辰。没有想其他多余的事时,头脑里就会都是他。”(25岁/其他/其他)

“闲暇的时辰,尚有睡觉前的时辰。”(24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任务上碰见不顺的时辰

“在任务上碰见不勾引的时辰,我就会用妄想来遗忘这些不勾引。”(27岁/药品化装品/秘书)

“想遗忘任务上的不顺时我就会妄想。”(27岁/严密仪器/内勤)

■睡觉的时辰

“在睡觉前我会妄想喜欢的人,然后带着幸福的感觉入睡。”(27岁/其他/其他)

“睡觉前和碰见不开心的事的时辰。想到喜欢的人我的豪情就会懈弛。”(34岁/零售店/内勤)

停不下来!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变形金刚5:发布新剧照 热破撩妹技能MAX 下一篇:妹子也花心!有心上人的妹子在什么时候心意会出现动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