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子也花心!有心上人的妹子在什么时候心意会出现动摇?

妹子也花心!有心上人的妹子在什么时候心意会出现动摇?

动漫中的后宫男主经常在各个妹子间摇曳不定,让人恨得牙痒痒。然而反不雅观妹子也未必都很专情,在帅哥浮现的时辰,居心上人的妹子心意也会经常会浮现晃动。那么妹子真的会有弄不清楚自身喜欢的人是谁的时辰吗?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妹子也花心!有心上人的妹子在什么时候心意会出现动摇?

■问题:你能否曾经有过对喜欢的民心意晃动的时辰?

有过……42.2%

没有过……57.8%

依照妹子们的回复,可以看到心意浮现过晃动的妹子高达四成,比例长短常高的。看来妹子心意晃动是很普及的气象,那么妹子们在什么时辰心意会浮现晃动呢?

■浮现其他令自身在意的人的时辰

“在觉得别人更好的时辰。”(32岁/医疗业/大夫)

“有比男友更让我在意的人浮现的时辰。”(31岁/汽车业/采购员)

“有其他更在意的人浮现的时辰。”(31岁/医疗业/护士)

■倏忽回过神的时辰

“倏忽回过神的时辰,我会弄不清楚究竟还喜不喜欢他。”(32岁/其他/其他)

“倏忽一瞬时觉得他并不吻合我的理想。”(25岁/医疗业/护士)

“我会倏忽觉得不知道自身为什么会喜欢这小我。”(33岁/电力火油/秘书)

■发生摩擦的时辰

“打骂的时辰,尚有定见分歧的时辰。”(34岁/零售业/发卖员)

“觉得我们之间很容易产生摩擦。”(33岁/其他/专门职)

妹子也花心!有心上人的妹子在什么时候心意会出现动摇?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房东妹子青春期》《DC超能妹子:年度英

上一篇:停不下来!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 下一篇:别人秀恩爱我把论文改?大学生最痛苦的是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