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ED将发售 谏山创画封面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ED将发售 谏山创画封面

在千呼万唤之下,《侵陵的巨人》终于准期在4月开播,小同伴都搬好板凳筹备好零食等着第4集。这一季动画的ED《夕暮れの鳥》由神圣流放乐队所演唱,乐队将于5月24日刊行单曲《夕暮れの鳥/光の言葉》便收录了这首歌。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ED将发售 谏山创画封面

谏山创原来即是神圣流放乐队的粉丝,能与之协作天然脸色爽快。这张单曲的封面是由谏山创所画,画的是该乐队的四名成员,谏山创仍旧初度为歌手画图。这支乐队的默契度很高,四名成员除了女鼓手都是从幼儿园入手下手即是好基友。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ED将发售 谏山创画封面

神圣流放乐队NO子与谏山创的合照。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ED将发售 谏山创画封面

《侵陵的巨人》第二季连续了上一季的惨酷,三毛分队长在第一集就被多名巨人分食,肉体伤害远多于精力伤害。康尼回到自身的村子倒是一片诡异,极有可能是村平易近酿成了巨人。巨人渗入渗出在人类内部的疑云也有待解开。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ED将发售 谏山创画封面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小学生》《进击!巨人中学校

上一篇:H漫画源于三次元!老师游泳课逼女学生做不雅动作 下一篇:妹子也有痴女力!妹子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