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子也有痴女力!妹子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吗?

妹子也有痴女力!妹子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吗?

动漫中经常可以看到妹子在对着帅哥花痴的时辰,往往会陪伴着各类脑洞大开的妄想。可以说妹子的妄想能力绝对不会输给男性,那么妹子们真的会对自身喜欢的人有妄想吗?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妹子也有痴女力!妹子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吗?

■问题:你能否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

会……63.2%

不会……36.6%

从回复可以看到,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的妹子占了六成以上,比例相当高,看来动漫中妹子在花痴自身喜欢的人时经常陪伴着各类妄想的情节并非朴实。那么做出两种差异回复的妹子都有哪些说法呢?

■会对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派

“我会妄想在这种时辰阿谁人会怎做,若何和他约会的话会若何。”(30岁/其他/其他)

“在约会的前一天,我会想越日会是若何的气象。”(33岁/其他/其他)

“我会倏忽想起阿谁人,然而头脑里会一直想着他,想象和他在一起时他会若何做。”(25岁/IT业/技巧员)

■不会对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派

“由于我觉得我喜欢的人有他自身的性情和设法主意,我不想对他有过多地想象。”(25岁/IT业/技巧员)

“妄想太多了,若何对方和我想的纷歧样的话我会很感慨失落望。”(25岁/医疗业/护士)

“由于很羞辱,以是不太想去想象他的事,而尽管去想其他任务。”(33岁/零售店/发卖员)

妹子也有痴女力!妹子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吗?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房东妹子青春期》《DC超能妹子:年度英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第二季ED将发售 谏山创画封面 下一篇:阵容超豪华!夏季番徒然Children:公布第1弹声优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