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阵容超豪华!夏季番徒然Children:公布第1弹声优阵容

阵容超豪华!夏季番徒然Children:公布第1弹声优阵容

由日本漫画家若林稔弥创作的四格漫画《枉然Children》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播出,依照最新一期《周刊少年MAGAZINE》杂志的谍报,该动画的第1弹声优威望和主题曲谍报正式颁发。

阵容超豪华!夏季番《徒然Children》公布第1弹声优阵容

《枉然Children》是若林稔弥创作的爱情芳华群像四格漫画,个中将有浩繁充溢芳华气味的脚色登场。最新颁发的第1弹声优威望极度豪华,具体为菅原卓郎CV:石川界人、高野千鹤CV:水濑祈、刚田武CV:前野智昭、上根绫喷鼻香CV:小仓唯、赤木正文CV:小野贤章、梶亮子CV:佐仓绫音。而动画的OP确定由水濑祈演唱,ED则由小仓唯演唱。其它,杂志的谍报中还透露表现在6月《枉然Children》漫画单行本第8卷发售的同时,还将推出不成思议的企划,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枉然Children》改编的TV动画确定由建筑过《黄金拼图》《结城友奈是勇者》《红壳的潘多拉》等动画的公司Studio 五组建筑,由执导过《魔乳秘剑帖》的知名巨乳党金子拓担负导演,浦畑达彦负责系列形成,住本悦子担负脚色设想。对这部动画由喜好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阵容超豪华!夏季番《徒然Children》公布第1弹声优阵容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妹子也有痴女力!妹子会对喜欢的人产生妄想吗? 下一篇:商业互吹!钢炼:作者怒赞Re:CREATOR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