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白胡子没进前三!动漫史上最帅气的老人角色

白胡子没进前三!动漫史上最帅气的老人角色

尽量说大大都的动漫作品当中,西崽公跟女副角的年数都比拟小,从而未便让动漫迷产生代入感。然则一部好的作品,绝对不会少了有魅力的大爷大妈脚色存在。那么这个中,究竟哪些脚色最帅气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白胡子没进前三!动漫史上最帅气的老人角色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幽游黑书》的幻海。这可是西崽公的师父,可以说是最强者类之一了。当然老了之后看起来即是个不起眼的老妇人,但年老状态绝对是大美男,并且仍旧林原惠配音的。

取得第2的脚色是《天空之城》的朵拉。这也是在作品当中极具影响力的脚色,她们家眷前期跟西崽公为敌,然则开初反而成为了伙伴,为最终巨匠迎来幸福终局孝顺了不成消逝的力气。

排在第3的是《银魂》的登势婆婆。这又是一个而今看起来只是个臭老妇人,然则年老时代极度美丽的人物。而且她对西崽公银时也形成了极度大的影响,可以说是“幕后”之一了。

取得第4的脚色是《帆海王》的黑胡子。黑胡子老爹的阵亡,也旋转了整部作品的款式。而他疼爱所有“儿子”的透露表现,更是在营救艾斯的时辰被施展到了极致。其它同样是来自于《帆海王》的冥王雷利排名第5。

【动漫史上最帅气的白叟脚色TOP10】

第1位 幻海(《幽游黑书》)

第2位 朵拉(《天空之城》)

第3位 登势婆婆(《银魂》)

第4位 黑胡子(《帆海王》)

第5位 冥王雷利(《帆海王》)

第6位 龟神仙(《龙珠》)

第7位 乔瑟夫·乔斯达(《JOJO的奇奥冒险》)

第8位 冲田十三(《宇宙战舰大和》)

第9位 犹巴(《风之谷》)

第10位 金·布拉德雷(《钢之炼金术师》)

白胡子没进前三!动漫史上最帅气的老人角色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内地电影售票平台待上映列表中出现银魂:真人电影 下一篇:还挺带感!日本酒拟人化新成员诞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