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凡达:四部续集宣布定档 最后一部2025年上映

阿凡达:四部续集宣布定档 最后一部2025年上映

盼星星盼嫦娥,终于盼到了《阿凡达》系列定档的动态,从最初的2017年上映到推迟到2018年,再到卡梅隆否定该系列毫不可能在2018年上映。卡神实力展示了什么叫做跳票无底线,近日终于有官方动态曝出续集的正式上映光阴,不外我们想看到系列了却要比及2025年(无奈脸)。

《阿凡达》四部续集宣布定档 最后一部2025年上映

依照官方动态,《阿凡达2》将于2020年12月18日上映,《阿凡达3》将于2021年12月17日登岸院线,《阿凡达4》于2024年12月20日和巨匠晤面,而《阿凡达5》也即是系列最后一部将于2025年12月19日上映。估量良多宅宅看第一部的时辰估量还在上学,比及了最后一部,或许可以带自身的孩子去看了却篇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当2025年《阿凡达5》上映时詹姆斯·卡梅隆71岁,若何不换主演的话,萨姆·沃辛顿49岁,佐伊·索尔达娜47岁,西格妮·韦弗76岁。若何再参与一些年老脚色恰恰可以吸引老中青三代奇特不雅观赏影片,从某方面来说卡神这步棋下得还挺大。

《阿凡达》四部续集宣布定档 最后一部2025年上映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阿凡提的故事》《少年阿凡提

上一篇:动漫的土下座正确吗?日本专家介绍正宗打开方式 下一篇:王道福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温泉剧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