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调查:你对哪个时期的学生生活印象最深刻

调查:你对哪个时期的学生生活印象最深刻

动漫迷群体的年齿不同,无意候大到令人不可思议的境地。同样都是在一个网站看动画,有的人可能仍旧小学生,有的人的孩子都已经上小学了。而对一些已经进入大学的人而言,他们会以为哪一个时代的学生生产最让人印象深刻呢?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从小学到大学时代,你觉得哪个时代的学生生产让人印象最深刻?

调查:你对哪个时期的学生生活印象最深刻

第1位大学109人(47.0%)

第2位高中 78人(33.6%)

第3位初中 34人(14.7%)

第4位小学 11人( 4.7%)

从效果而言,还真的是依照年齿从高到低来罗列的。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巨匠的理由吧。

●第1位大学

“由于我碰见了发自心理喜欢的人呢。”(女性/22岁/大四)

“由于是比来的记忆。”(女性/22岁/大四)

“光阴自由,就事情自由。”(男性/22岁/大四)

“之前当然也有良多丑陋记忆,然则到了大学之后体味过不少任务,这让我印象更深刻了。”(女性/22岁/大四)

●第2位高中

“由于认识了良多的配头。”(女性/22岁/大四)

“学校生产很幽默,并且又要面临检验,又要爱情,总之是五味杂陈吧。”(女性/22岁/大四)

“可以做的任务良多,极度充足呢。”(女性/22岁/大四)

“社团举止、进修、加入典礼,我觉得自身从中取得了生长。”(女性/23岁/大四)

●第3位初中

“由于认识了值得置信的配头。”(女性/21岁/大四)

“为了社团举止而养精蓄锐。”(女性/22岁/大四)

“无论上课仍旧歇息,都专程开心。”(女性/22岁/大四)

“哪怕是普通的日子,也都充溢了欢快。”(女性/22岁/大四)

●第4位小学

“什么都不消思索,只要玩就行了。”(女性/25岁/大四)

“有良多至今都在支解的好配头,并且阿谁时辰最和平了。”(女性/25岁/大四)

“学校食堂很好吃。”(女性/22岁/大四)

“事先我每每转学,以是认识了良多配头。”(女性/22岁/大四)

调查:你对哪个时期的学生生活印象最深刻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争议!如果没了悟空,还能战胜弗利萨吗 下一篇:搞什么!复联3:和复联4:不再背靠背套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