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詹姆斯•古恩表示银护3:将是系列终章

真的?詹姆斯•古恩表示银护3:将是系列终章

早前,天河回护队系列的导演詹姆斯·古恩在接收媒体采访时透露表现,有心将漫威的《天河回护队》打造为一个不输《复仇者同盟》的新系列。不外,从古恩近日的采访讲话来看,这一设想可能有变。近日,古恩透露表现《天河回护队3》将是系列终章。

真的?詹姆斯?古恩表示《银护3》将是系列终章

古恩称:“我以为,《银护3》会连续告诉这个故事。我们正在谈判故事的生长标的目的,然后会得出一些史诗级的结论,即天河回护队的成员都是些什么人,他们为什么会聚在一起,我迫在眉睫地想跟人们分享这个故事。”

真的?詹姆斯?古恩表示《银护3》将是系列终章

此前,古恩早早地宣布仍旧由自身执导《银护3》,他透露表现该系列第三部将会是星爵和他的废柴俊杰同伴们的终局。“这将是这一代天河回护队的终局。”古恩说。

《天河回护队2》的故事仅仅发生于上一部片子剧情的两个月之后,若干位成员在本集中穿越宇宙,连续外太空的史诗冒险之旅。他们必需奇特作战,警备相互;同时要解开“星爵”彼得·奎尔的出生之谜。

影片由前作导演詹姆斯·古恩连续执导,纠集了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和戴夫·巴蒂斯塔等原班人马。将于5月5日在中国内地和美国同步上映。

真的?詹姆斯?古恩表示《银护3》将是系列终章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汉大帮点赞!你最想在大学学习什么专业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羞射!日本竟然可以买到这么污的玩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