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35岁合法萝莉!安达佑实穿水手服秒杀女主

35岁合法萝莉!安达佑实穿水手服秒杀女主

日剧《女囚七人》已在昨日(4月21日)开播,刚力彩芽在剧中扮演由于杀人罪而被投入女子牢狱的艺伎深渡琴音,但她的风头却完全被扮演主角坂本奈津的安达佑实盖过。安达佑实已经是35岁,但穿起水手服却仍旧是个美少女,完全即是正当萝莉啊。

35岁合法萝莉!安达佑实穿水手服秒杀女主

安达佑实身世于1981年,12岁时凭《无家可归的小孩》取得日本奥斯卡最佳女副角奖并红遍亚洲。当然拍过不少片子和电视剧,但其童颜与幼女身体限止了她的生长。为了挑战形象,她主演了规范较大的片子《花宵道中》。此次在《女囚七人》中穿水手服让她感慨不安,但任务职员和局部网友都给了她较大的支撑。

35岁合法萝莉!安达佑实穿水手服秒杀女主

《女囚七人》告诉艺伎深渡琴音承受冤罪而坐牢,并受到其他女囚的压迫。安达佑实扮演的坂本奈津由于不得已的苦处,多次有心吃霸王餐而被捕,并成为牢狱中有名的谍报供应者。皮相上在帮手女副角,实践上还有筹算。

35岁合法萝莉!安达佑实穿水手服秒杀女主

安达佑实昔时以《无家可归的女孩》一举成名,被称为天才童星。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我疑心安达佑实的皮相在20年前就完毕发展了。”“安达佑实穿水手服太可爱了。”“只有她老公(照相师)才能拍下她那种可爱又成熟的脸色。”“看到她就对这部剧有喜好了。”“怪怪的,35岁就不克不及穿水手服了。”“当然是正当萝莉,但年数太大了。”

35岁合法萝莉!安达佑实穿水手服秒杀女主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

上一篇:三和交通用报废的士做成机器人 路人争相拍照 下一篇:话题:人民的名义:角色有啥二次元属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