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军已死!草莓百分百:续集讲述东城绫新恋情

东军已死!草莓百分百:续集讲述东城绫新恋情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经典爱情作品《草莓百分百》即将推出续集的动态。而依照官方泄漏的信息,此次的女副角很显着即是东城绫了。于是乎,不少昔时的东军也都纷纭大张旗鼓,筹算看看此次东城绫是否卷土重来。然而而今巨匠可能须要有必然的内心筹备了:依照偷跑图片动态,此次告诉的将是东城绫的新恋情!

东军已死!《草莓百分百》续集讲述东城绫新恋情

从偷跑图片上可以看到,官方对此次续集的描述是“在阿谁故事完毕之后,稍微又过去一段光阴。然后入手下手了新的爱情故事!”。这也就意味着东城绫即将同其它一小我开启恋情模式了。而和原来的西崽公或许就再也不成能有什么交集。

东军已死!《草莓百分百》续集讲述东城绫新恋情

这个动态今朝也激起了良多日本网友的吐槽,不少人透露表现:“既然如斯,干脆给我把脚色也换失落吧。我不克不及接收东城绫有其他的男子汉大丈夫!”“这是筹备彻底杀死东军吗?官方要不要这么惨酷!”“我不接收!我不接收!这个女人只是长得跟东城绫一样罢了,她不是东城绫!我不接收!”而究竟结果续集究竟会是若何的故事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东军已死!《草莓百分百》续集讲述东城绫新恋情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科技!马上我们能闻到VR女友的香味了 下一篇:我也是!日本大学生想在大学学动画课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