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发妹子就是受欢迎 难怪人人都想承包远坂凛

黑发妹子就是受欢迎 难怪人人都想承包远坂凛

《Fate/Stay night》里的远坂凛是有名的利剑发妹子,这位巨细姐是个戴着优等生面具的血色小恶魔,利剑发和长腿每每承受粉丝的隔屏怒舔。究竟结果实践中的利剑发妹子有多受欢送,有日媒对500名男生进行查询拜访,寻找利剑发妹子的亮点。

黑发妹子就是受欢迎 难怪人人都想承包远坂凛

1.有教化 32.2%

相对于头发染得良莠不齐的妹子,利剑发妹子看起来更有教化,良多男生乡村产生这种先入为主的设法主意。

2.性情舒适 29.4%

利剑发给人镇静的感觉,染发则给人活跃的感觉。局部男生会喜欢羞怯腼腆的妹子,因此对利剑发专程有好感。

3.很靠谱 28.2%

作为成亲器械来说,男生总喜欢娶一个靠谱的太太。利剑发则会晋升男生对妹子的好感。

黑发妹子就是受欢迎 难怪人人都想承包远坂凛

巨匠最喜欢哪种发色的妹子呢?若何领域定在利剑发妹子中,又最喜欢哪一个呢?欢送跟企鹅娘分享喔。

黑发妹子就是受欢迎 难怪人人都想承包远坂凛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西尾维新人类最强的心跳:公开纪念PV 下一篇:黑不起来了 泽城美雪将为航海王:山治未婚妻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