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黑豹:宣布杀青 2017年2月16日北美公映

漫威黑豹:宣布杀青 2017年2月16日北美公映

近日在剧中扮演利剑豹的查德维克·博斯曼在交际媒体上证实,历时三个月的拍摄,漫威漫改片子《利剑豹》于近期正式告竣。影片重要在美国亚特兰大和韩国釜山拍摄,今朝已进入后期建筑阶段。

漫威《黑豹》宣布杀青 2017年2月16日北美公映

片子中,特查拉将成为利剑豹以及瓦坎达王国的继承者,他的父亲死在了内战当中。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利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负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强敌再次浮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峻挟制。剧中,我们将从埃弗里特·罗斯(马丁·弗里曼饰)的视角去不雅观察这个与世隔绝距离、科技高度发家的非洲国度。不外,罗斯在瓦坎达将会撞到利剑豹的新佃农、进入蛰伏的断臂杀手——冬兵。

漫威《黑豹》宣布杀青 2017年2月16日北美公映

该片由瑞恩·库格勒执导,查德维克·博斯曼、露皮塔·尼永奥、迈克尔·B·乔丹、福里斯特·惠特克、安吉拉·贝塞特、马丁·弗瑞曼等领衔主演,定档2018年2月16日正式上映。

漫威《黑豹》宣布杀青 2017年2月16日北美公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完全复活!新田惠海新单曲销量公信榜第九 下一篇: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发布新剧照 7月16日震撼回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