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四阶段终于来了?漫威或将公开漫威宇宙第四阶段计划

第四阶段终于来了?漫威或将公开漫威宇宙第四阶段计划

圣迭戈国际动漫展国际动漫展作为北美最主要的漫展之一,每年乡村吸引浩繁粉丝加入。除了动漫迷之外,迪士尼、漫威、DC等公司也乡村加入圣迭戈国际动漫展。2015年为了加入迪士尼的D23大会,漫威就曾经缺席圣迭戈国际动漫展。就在粉丝们猜想漫威往年会不会参展的时辰,漫威的总裁泄漏往年漫威将会出席圣迭戈国际动漫展,而且或将在此次漫展上黑暗漫威片子宇宙的第四阶段设想。

第四阶段终于来了?漫威或将公开漫威宇宙第四阶段计划

除了漫威第四阶段的片子设想之外,外国媒体对于此次漫威将带哪若干部片子加入漫展也十分存眷。据传,已经告竣的《利剑豹》可能会在漫展上黑暗第一支全新预告。此前漫威高层在接收采访的时辰曾经黑暗过漫威宇宙第四阶段的三部片子的上映日期,分袂是2020年5月1日,7月10日和11月6日。以是meticulous猜想第四阶段的其它两部片子或将在往年的漫展上黑暗设想。往年的圣迭戈漫展将于7月19日到7月23日之间举办。

第四阶段终于来了?漫威或将公开漫威宇宙第四阶段计划

圣迭戈国际动漫展(San Diego International Comic-Con)最早叫做“金州迷你动漫展”(Golden State Comic-Minicon),于1970年3月21日由一位叫做希尔·多夫的漫画迷兴办。对于美国人来说,这个展会有着极高的位置,完全可以和E3等重量级大展齐肩。如今,圣迭戈漫展是西半球规模最大、举世规模第二大的动漫展,仅次于法国的昂古莱姆(Angoulême)国际漫画节,且后者是一个单一的漫画展会。从一个漫画迷的胡想到举世为之瞩方针年度嘉会,圣迭戈国际动漫展的影响力早已凌驾动漫界。片子、电视剧以及游戏等作品在这里都能找到不雅观众。

第四阶段终于来了?漫威或将公开漫威宇宙第四阶段计划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卡片战斗先导者第四季》《空之境界第四章:伽蓝之洞》《女高网球部 第四季》《夏目友人帐 第四季》《美妙旋律 第四季

上一篇:银护2:登娱乐周刊:杂志封面 曝片长135分钟 下一篇:当他朋友死无全尸!最被朋友嫌弃的JUMP主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